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概念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流传酷炫的概念手机设计 你见过多少?

2016-12-30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上流传酷炫的概念手机设计 你见过多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诺基亚手机噱头炒作 内置"色图"文件夹

新买的手机里“暗藏”一个“色图”文件夹,还用衣着暴露的美女头像作图标,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读者王小姐来电反映被这个文件夹吓了一跳,不敢点进去看个究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