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2017年春运 魅蓝note5送你回家过好年

2016-12-28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助力2017年春运 魅蓝note5送你回家过好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族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张鑫在2017“温暖回家·为爱续航”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发布会上介绍,今年的温暖回家活动不仅从广州一个始发地扩展到北京、广州两地,相比去年线路更多、覆盖人群更广,并兑现承诺包机送返乡困难群体回家!另外本次魅族春运公益活动引来了众多明星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当红影视新星毛晓彤和中国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更是担任本次“温暖回家为爱续航”春运公益活动爱心大使,携手魅蓝note5共同为春运公益发声,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关注春运难题和回家梦想,帮助返乡困难群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