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是曲面!首发骁龙835,消息显示小米6发布时间或已确定

2016-12-28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消息,小米 6 是小米 2017 年的全新旗舰,虽然它还尚未亮相,但是在米粉中却人气很高。据最新的爆料显示,小米 6 可能会在 2 月 6 日于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这比之前传闻的 2 月 14 日还要早一个星期。

网友曝光图片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将于 2017 年 2 月 6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宣传口号为「除了曲面还有什么」。外界猜测,届时小米 6 会正式亮相。

据悉,小米 6 或将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而且有望成为骁龙 835 的首发机型,并且同小米 5s 一样也会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