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让你多运动 苹果在新年推出了一枚勋章

2016-12-28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了让你多运动 苹果在新年推出了一枚勋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已售5万部 粉丝力挺Palm Pre砸iPhone

回想起Palm与Windows CE两大智能系统平分天下的景象,不免让人感叹世事的变迁。如今,S60如日中天,iPhone OS后来居上,Palm和基于WinCE的Windows Mobile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着。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彻底凉凉!新iPhone不再标配耳机转接头

近日,有分析机构表示,苹果今年秋天发布全新 iPhone 时将不再提供“闪电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也就是说新款手机有可能不再标配这款配件。

省电大技巧:iPhone关闭屏幕只播放视频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这个标题觉得有点奇怪,关闭屏幕那怎么看视频呢?我只是根据我个人的体会来说一点想法,比如老郭最新的相声一般都是首发优酷,而且都是视频形式,如果我们想闭着眼睛听那就一定要播放视频,这又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没必要的电量,比较麻烦但是其实iPhone可以在关闭屏幕的时候仍然播放视频,而且这个办法我们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比如让耳机播放着视频的声音我们用手机去做其他的操作,都是非常方便的,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iPhone屏幕又爆炸了 用户眼部划伤/图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又一名法国用户的iPhone手机屏幕发生爆炸,并划伤用户眼部。

小米2惊现iPhone 6S发布会!小米回应苹果

凤凰数码讯 9月10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为了让更多的安卓用户转投iPhone的阵营,苹果之前推出了一份详细的技术指南,指导用户如何将Android机的数据转移到iPhone。 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