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M6s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自拍的妹纸告诉你美图M6s与vivo X9谁更值得买!

2016-12-2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爱自拍的妹纸告诉你美图M6s与vivo X9谁更值得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随着现在自拍手机与自拍相机一键美颜技术的成熟,以美图手机与卡西欧数码相机为主的自拍神器越来越得到广大女性用户的欢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的加入到了这一阵营,比如vivo...

首先,在美颜效果上,个人觉得美图M6s更突出一些,磨皮处理比较细腻,虽然跟本人肤质有点差别,但看上去并不会让人觉得这是ps的太明显,小图看不出磨皮的细腻度,放大之后其实是可以看到皮肤表层的一点小毛孔,细节保留很不错;vivoX9美颜处理后的结像松散,磨皮相对低级,肤质看起来就不够光滑,还原度比美图高,美颜等级开高一点点美颜力度就会大一些,不过皮肤的纹理就比较容易丢失,整体上X9的美颜效果还显得不够精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