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情怀旗舰T3终于来了?老罗轻轻吐出俩字

2016-12-26 23:38 · 稿源: 驱动之家

《锤子情怀旗舰T3终于来了?老罗轻轻吐出俩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一早有网友爆料称,锤子主打情怀设计的新旗舰T3已经在路上了,新浪微博的微博来源中赫然出现了它的身影,不少人纷纷猜测老罗这是要和春晚抢头条的节奏...

回想在M1/M1L发布之前,也不断有关于锤子公司、产品乃至是罗永浩本人的传闻,但绝大多数最后都被老罗以“假的”两个字给终结掉了,这次的T3也没能逃过...

很多网友看到老罗的回应之后纷纷感慨,倒希望传闻是真的,也有网友提出其实T3晚一点出没关系,但是一定要有极其出色的工业设计,还有网友在执着地呼唤坚果2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