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TCL获得黑莓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TCL获得黑莓授权 将在全球生产和销售黑莓设备

2016-12-16 09:00 · 稿源: 资讯索引
《TCL获得黑莓授权 将在全球生产和销售黑莓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微不至 TCL冰箱洗衣机更懂用户健康生活

如今生活在现代生活中的消费者,对于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愈来愈严格和追求完美,他们追求品质生活,喜欢体验设计感极好的产品,非常愿意为有价值、高品质的产品买单,与此同时,在日益高速紧张繁忙的社会生活中,现代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家庭健康。 基于此以TCL为代表的健康家电产品迅速崛起,TCL免污式洗衣机和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 2018 年 8 月 8 日,心?无界-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928铁粉节华丽绽放,铁粉致敬TCL嗨翻全场

2016年9月28日,广州亚运,主题为“有范”的第三届TCL全球铁粉节狂欢启动,火力全开。来自全球的的六百余位“铁粉”代表,分享了一场由TCL O2O带来的科技与娱乐的狂欢盛宴,TCL O2O现场狂放福利,重磅大奖被各位幸运铁粉捧回家,有来有往,铁粉也为TCL的35岁生日送上了全场大合唱的生日歌。

TCL 950商务旗舰发布 售价3299元

9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TCL在广州亚运城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TCL 950内涵商务手机,官方对这款手机打出的口号为“剑胆琴心”。TCL 950机身边缘采用6系航空级铝材,机身厚度6.99mm,机身正反面采用双2.5D复合工艺弧面玻璃,激光镭雕3D光刻;同时采用上下双扬声器对称式设计,支持前后上线360°反转通话;拥有泰然金和耀然银两种机身配色。配置方面,TCL 950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辅

金猪狂欢迎春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鲜净好礼让爱回家

新春佳节临近,又到了举家欢庆的热闹时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洋溢在迎春的浓厚气氛之中。而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过年除了准备豪华的年夜饭之余,购买新春年货也是过年期间最为热闹的迎春方式。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TCL冰箱洗衣机,今年春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在购置年货时准备了钜惠活动,还提供了感恩回馈的秒杀、满减优惠的促销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新春年货的狂欢盛宴,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把鲜净带回家,把爱带?

美国黑莓电邮服务今晨全面中断四小时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一点到四点,美国黑莓手机电邮服务发生全国性中断,波及四大运营商用户。在这一时间段内,黑莓用户无法收发邮件,也无法访问黑莓网站。

TCL体育IP“亮相”IFA 用无国界语言与全球用户沟通

201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于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正式开幕,作为第八年征战IFA的大国品牌代表,TCL以“智造未来生活”为主题,携旗下电子、家电、通讯等全矩阵旗舰产品和最新科研成果,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大国品牌的坚实产品力和高端产品品质。同时,作为TCL品牌战略发展重要手段之一,以体育营销丈量品牌全球步伐,正在加速前行。加持体育力量,以定制产品实现全球用户沟通2018 IFA TCL展区在2018 IFA展会上,TCL不仅进行了

TCL新增对外投资成立股权投资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7 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东粤财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00 万元人民币,TCL集团持股30%,大股东为广东粤财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持股比例为69%。​

五年践行路 TCL描绘“一带一路”合作新蓝图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纪念。5年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搭合作之桥、友谊之路,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加密中欧班列开行和打造“空中走廊”,串联起共同繁荣的发展之路。8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专题报道。TCL作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的代表企业亮相节目,一方面凸显了在全面“走出去”的时代背景下,以TCL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全球化意识日益增强;另一方面也展现了TCL在“一带一?

真好生活是什么?TCL冰箱洗衣机用创新科技给你答案!

核心提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品质生活成为了高端奢侈的代名词,挎铂金包、带大牌表,无论何时自拍都要乱入大logo标志。看似体面优雅的标准动作流露着矫揉造作的浮夸,更好似远远脱离了生活的本质。因为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不一定是有钱人,但是一定是会把钱花在能提升生活质量的人。他们关注自己实际生活的体验需求,注重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更懂得在嘈杂浮躁的社会环境中保持一份真我,拥有在简单生活中感知和发现美好的能

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

用过洗衣机的人都知道,洗衣机洗小衣物不仅洗不干净,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中国健康报》文章指出:贴身衣物最好手洗,尤其是对于婴幼儿的衣物来说,更建议宝妈们单独手洗;婴幼儿皮肤稚嫩,稍有刺激就容易过敏……很多人不禁要问:为何走进千家万户的洗衣机还会有污染呢?由于全自动洗衣机由于内外桶互通,波轮不可拆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