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lyme6最新资讯  > 正文

Flyme 6内测开启两周 One Mind智能表现持续惊艳

2016-12-12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截止到今天,Flyme 6开放内测的时间已接近2周。大多数内测用户对Flyme 6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认为Flyme 6的视觉设计特色鲜明,惊艳、耐看有质感,延续了一贯的高水准;与Flyme 5相比,Flyme 6在功能方面更加趋于完善;人工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毫无疑问是Flyme 6比较大的亮点,让用户越来越明显地体验到人工智能带来的全新惊喜体验。

小编根据自己的使用感受,并结合其他内测用户反馈,来总结一下目前阶段的Flyme 6中,谁是用户的“心头好”。

动画精美灵动 带来美的享受

Flyme 6中新增了超过200个动画效果,丰富和有趣程度超出想象,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不时都会有收获小惊喜的感觉,不再只是毫无新意的常规操作。

以重新设计从M8时期延续至今的经典充电动画为例,其精美灵动不仅让用户感到眼前一亮,还让用户脑洞大开,将其创意性地与壁纸结合,让二维壁纸有了三维的感觉,顿时充满了故事性,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用户加入到这场“开脑洞”活动中。一个不起眼的动画效果竟然能让用户“玩”了起来,用户对它的喜爱程度自然不言而喻。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内测,相信会有更多满是新鲜感和趣味性的动画效果被“发掘”。

功能趋于完善 带来更多便捷

为进一步“查漏补缺”,带给用户更完善的体验,Flyme 6新增了400多项的新功能,如双向长截图、录屏、录音剪辑、平行空间、微信专清、换机助手、时光机、零延时相机等,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从容应对。对于这些实用功能的添加,用户普遍表示多多益善。

其中,Flyme 6相机的表现最为亮眼,用户普遍反馈相机开启速度和对焦速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确实有零延时的感觉。而与虹软合作,在相机中新增的美颜算法让喜欢自拍的用户心生欢喜,它可以智能识别自拍者的性别、年龄、肤色及脸型,并执行对应的场景式优化,随时随地拍出最美的你。

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作为Flyme 6中的“大杀器”,One Mind带给用户的智能体验确实耳目一新,热议程度和讨论量远超其他任何功能。

在One Mind发挥作用的场景中,应用启动的加速是用户最早最直观感受到的变化之一,虽然无法量化这种提升的速度,但确实有应用似乎早早就在后台准备好,即点即开的闪电启动感,对用户操作体验的提升十分明显。

在One Mind“加持”的Flyme 6游戏模式下,用户表示,可以感觉到操作的流畅度有明显的提升,之前那种游戏画面掉帧、卡顿、操作延迟的情况大大减少,对浮动通知、全局手势等的屏蔽也让游戏过程完全不被打扰,享受沉浸其中的乐趣。有的用户甚至表示:开启了游戏模式,玩佼佼者荣耀的胜率都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此外,智能通知栏也是用户比较喜欢的一个新功能,它让之前那种有用的消息和垃圾消息混在一起,需要用户花费时间挑选的情况得到了彻底改变。One Mind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识别应用推送的通知重要程度,将重要程度低的转到收纳盒,使重要通知一目了然,整个通知栏更清爽整洁。

在内测阶段就获得了相当高的满意度,可见Flyme 6确实在430天的磨练中练就了一身的“真功夫”。相信再经历过大规模内测的考验,Flyme 6会以更加美好的形象出现在所有用户的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