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丽策12月2日唯品会众筹首发直降300仅售2299元

2016-12-05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日,由国际明星章子怡投资的美丽策智美光膜正式登陆唯品会(https://viva.vip.com/act/zc_pc_v2/detail?zcSn=121628234428203008),直降300元,仅以2299元的价格开启全民众筹。据悉该众筹活动在12月2日至12月15日连续14天对全民放开福利。短短10个小时,美丽策已惊现原定额689%的傲人成绩。

此次唯品会众筹的惊艳表现,这是美丽策智美光膜的“美容力”给消费者带来满意和惊喜的最得力证明。

美丽策智美光膜的“美容力”体现在以下方面:

“看透你的脸”

美丽策智美光膜,是新款集肌肤检测与护理于一体,结合手机APP使用的高科技光疗智能美容产品;基于云测技术,APP可快速检测肌肤的年龄、油份、白度、毛孔、纹理。深度分,提供个性化护肤方案,实现不同功效护理。

每天15分钟的“随身美容院”

美丽策智美光膜,采用无化学刺激的高纯度LED生物光,不同波长的黄光、红光、蓝光、红外光组成强大的光源组合,以700HZ的频率,深入肌底细胞,深层次激活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从根本上实现净痘、亮肤、淡斑、消纹等肌肤问题,每天15分钟28天见证肌肤再生。

精致工艺,安全到底

运用先进科技,结合人体学,将以往的大型光子嫩肤设备小型化,让美丽不再受时间空间所限。历时一年,1500+位女性的亲身体验,如潮的积极反馈更是以无可争辩的事实证明了美丽策智美光膜的科学和安全。美丽策始终认为,美,这件事儿,要美得持久,更要美得安全安心。

高新技术下的美容仪器促进了人们对智能美容的接受,鼓舞了人们使用智能科技解决色斑、痘肌、皱纹、肤色暗沉的问题。而美丽策是家用科技进入美容行业的一次伟大尝试,先进的模式为科技美容行业提供美好示范,也将弥补美容行业发展现存的痛点。当护肤理念亟需升级的爱美人士们与美丽策相遇,又会为其带来怎样的美丽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