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12月6日!魅族官方公布魅蓝新品发布会时间:附魅蓝Note5配置参数

2016-11-2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正式宣布,将于 12 月 6 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而新产品应该就是魅蓝note5,魅族在邀请函里标注这是 Last One 最后一批魅蓝 note3,用 note3 的停产,寓意 note5 的新生。

魅族还在邀请函里宣称魅蓝 Note 系列手机销量已经超过 2000 万台。而通过扫描邀请函上的二维码,用户可以查看魅蓝Note新品预告视频。

魅蓝Note5发布会邀请函

据悉,魅蓝Note5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P10 MT6755M,3GB/4GB内存,外形仍是熟悉的三段式设计,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电池容量4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