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如此吐槽iPad Pro:苹果山寨Surface

2016-11-23 14:02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如此吐槽iPad Pro:苹果山寨Surfac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的采访中,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是这样评价iPadPro的,三年前二合一的形式饱受质疑,但他们做了Surface,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引领了行业的发展,苹果是跟随者、抄袭者...

纳德拉的这番发言一点都不低调,他直言iPadPro是山寨版Surface...

苹果在今年推出了iPadPro,并明确声称这是一部电脑,很多人困惑不解,因为它运行的是iOS系统,虽然拥有键盘套件和手写笔,但依然掩盖不了本质,当时,微软还以广告形式嘲讽苹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苹果用户购车最佳选择!小米SU7支持无线CarPlay、iPad上车

    在今日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雷军开场时表示,造车三年来,自己最大的感受是造车真的太难了,没想到连苹果这样的巨头都放弃了。不过到最后雷军表示,苹果用户开小米汽车,也有很好的体验。苹果退出造车后,苹果用户选购智能电动车,小米SU7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用户吐槽苹果Vision Pro:佩戴后头疼、眼睛疲劳、黑眼圈

    不少用户抱怨,佩戴苹果VisionPro后,身体健康出现问题。某公司的营销主管EmilyOlman表示,第一次佩戴VisionPro后,她患上了黑眼圈”。如果出现眼睛疲劳、头疼等症状,则不建议继续使用VisionPro。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 苹果iPad mini 7今年亮相:优化“果冻屏”效应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admini7。针对上一代产品iPadmini6存在的果冻屏”问题,苹果将在iPadmini7上进行优化。iPadmini7还将搭载苹果A16芯片,支持Wi-Fi6E和蓝牙5.3等新功能。

  • vivo Pad3 Pro正式登场 跑分离谱还有蓝心大模型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第一个登场的产品是vivoPad3Pro。新款产品上来就放出王炸,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跑分超过210万,也是行业首个突破200万的平板电脑。vivoPad3Pro还支持vivo蓝心大模型,超能语义搜索、超强问答系统、超凡写作能力、创新图像生成以及深度智慧交互这些功能它都支持,最大程度发挥了平板的办公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