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C真机谍照再曝光 或配小米自主处理器

2016-11-23 09:54 · 稿源: 265G安卓网

《小米5C真机谍照再曝光 或配小米自主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网友提供的小米5C真机谍照可以看到,这款小米5C的外观比较圆润,屏幕尺寸可能在5.5英寸,并配备了类似小米5一样的前置按压式指纹识别...

有消息称小米5C还将配备小米自行研发的松果处理器,该处理器为八核心配置,性能和联发科的中端产品相当...

扩展阅读:小米Note2专题|小米Note2怎么样|小米Note2图赏|小米Note2对比小米Mix|小米Note2跑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SE4配置曝光:3500 起步 A16处理器

    苹果公司计划最快于2023年推出新款iPhoneSE4手机。这款手机将配备6.1英寸的LTPS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关于售价方面,考虑到苹果产品的定位以及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价格情况,在预期范围内的合理定价可能是起步价3500元以上。

  • 骁龙8s Gen3价格屠夫来了!王腾晒Redmi Turbo 3真机谍照

    小米公司的王腾发布了RedmiTurbo3的真机谍照,尽管手机戴了保密壳,但通过壳子上的开孔可以看到背部摄像头的布局。根据谍照显示,RedmiTurbo3采用了类似RedmiNote13Pro的布局造型,两颗摄像头纵向排布。并且Redmi将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及高品质,推动国产供应链发展。

  • 小米SU756寸HUD 雷军:下了很大功夫、想做好很难

    雷军造车三年时间终于要交卷了,在介绍小米SU7时,他着重介绍了这台车搭载的HUD抬头显示。SU7的抬头显示尺寸达到56寸,拥有10x3.6超宽视角,对焦距离为7.7米,全程平视,可全向移动,最高亮度达到13000nit,对比度1500:1,且支持亮度自适应,可根据个人习惯随时调整,在强光、逆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可见。能让雷军都赞不绝口的HUD使用起来到底如何,等到这款车可以试驾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体验一番。

  • 岚图CEO祝雷军小米汽车上市成功:携手做强中国新能源自主品牌

    在小米SU7正式发布上市前夕,岚图汽车CEO卢放今日发文为小米汽车送上祝福。自从雷军宣布小米造车以来,就一直关注着小米汽车的进展,今天,在小米三年之约到来之际,祝福小米汽车上市成功,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小米SU7正式发布后,小米汽车App将开启定购。

  • 小米SU7限时24小时改正式开启 可重新提交配置

    今日上午9点,小米SU7的改配服务正式开放。此次改配服务将持续至明日上午9点,为那些希望调整订单配置的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如果你对之前选择的小米SU7配置有所犹豫或改变主意,不妨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重新提交你的配置选择。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三款小米SU7对比:哪款最值得入手 有钱直接冲29.99万顶

    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哪款性价比最高呢?下面来看一下它们的基本参数:标准版:售价21.59万,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299马力,零百加速5.28秒,配备73.6度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纯电续航700公里,采用486伏碳化硅平台,15分钟补能350公里。Max版本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Pro版其次,标准版最后。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