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锂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剑桥大学设计了一种新型电池,储电量达到锂电池5倍

2016-11-21 1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剑桥大学设计了一种新型电池,储电量达到锂电池5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思诚资源2019施泰力产品推介会

昨日,思诚资源与美国施泰力联合举办的施泰力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幕,“相互合作,共赢未来”主题,会议汇集了国内诸多机械行业资深专家。思诚资源舒美佳女士致开幕辞目前客户对量具的认知品牌很大部分局限于日本某些品牌,而对其他但价格更有优势同等质量的品牌,可能都比较容易忽视。那今天我们重点要介绍的就是量具界的老牌企业美国施泰力,同时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我们施泰力厂家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解施泰力产品,施泰力是美国本土

链游“哑火”背后:一场区块链开发者与资金、用户、技术的缠斗

​上个月,腾讯推出了一款名为《一起来捉妖》的游戏,上线当日便荣登游戏单榜首,并掀起了一股“捉妖热”

手机摄影新赛道!华为P30拉近大众与专业摄影的距离

《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这部极具未来科幻色彩的电影吸引了广大人员的目光。众所周知,复联4的拍摄过程中,动用了多项专业设备,才做到了这般出色的拍摄效果。然而,科幻片并不是只有专业设备才能拍出来的。4月12日,华为携手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的科幻短片《未来之眼》进行了回答。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之眼》这部短片的拍摄器材没有“长枪短炮”,只有华为P30系列手机和简单的固定设备。在华为P30的镜头下,彭宥纶运用极具创新?

魔兽世界8.2纳沙塔尔专属货币可兑换什么?兑换物品奖励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加入的纳沙塔尔专属货币可以兑换哪些道具奖励,具体兑换的奖励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货币兑换奖励介绍。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三六零科技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支付宝:5亿蚂蚁森林用户已累计种下1亿棵真树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官方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 5 亿,共在地球上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据悉, 2016 年 8 月,支付宝正式推出蚂蚁森林;而截至 2018 年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经多达3. 5 亿人,种植和维护真树 5552 万棵,种植面积超过 76 万亩。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公布 具体前10城市有哪些?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5月6日消息,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了《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排名前三的城市有上海、杭州、北京。

区块链在大数据浪潮中的探索与应用

数据,让一切有迹可循,一切有源可溯。在数据时代,人们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形成一个个小型数据包被记录下来,人们自己却浑然不觉,这在过去是无法想象的。当大量的数据汇集在一起,每一座城市的数据资源中心成为了城市运转的中枢神经系统。王坚认为,未来城市发展最大的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数据处理和有限算力之间的矛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