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iPhone要大变样?传闻iPhone 8采用弧面无边框设计

2016-11-14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明年iPhone要大变样?传闻iPhone 8采用弧面无边框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国产iPhone 8真机上手视频曝光:背部指纹

iPhone 8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亮相,虽然距离发布还有3个月的时间,但我大深圳华强北早已按捺不住,提前推出了这款极具人气的智能手机。今天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iPhone:中国版神秘式营销 吊足用户口味

不可否认,苹果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为产品创造神秘效应的公司之一,而且这样的神秘效应就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明年iPhone升级为后置三镜头 强化变焦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明年推出的 iPhone 可能采后置 3D 感测模组来实现增强现实(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oF,Time of Flight)为主要感测技术。但根据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将以三镜头取代 ToF 技术。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