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强推USB PD:高通QC郁闷了

2016-11-09 23:12 · 稿源: 驱动之家

《安卓强推USB PD:高通QC郁闷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下安卓手机阵营中快充方案百花齐放,不仅有来自高通、联发科这样上游方案商的快充技术,还有来自OPPO、三星、华为等一些较为强势的手机厂商的自有协议,其中应用最广泛的大概要数高通的QuickCharge3.0/2.0了...

鉴于现阶段高通对手机厂商的影响力更为强大,Google这一新政策能否顺利实施还有待观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68元!苹果首次开卖USB-A转USB-C数据线

    iPhone15是第一款使用USB-C充电的苹果手机,但是在此之前,苹果还是有不少包括MacBook、iPad和AppleTV在内使用USB-C充电的设备。但是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上架销售常用的USB-A转USB-C数据线,直到iPhone15发布之后,苹果才在官方商店中上架了这一数据线。有意思的是,贝尔金这个品牌也有自己的旗舰店,在其京东旗舰店上,1米的USB-A转USB-C数据线价格最低只要26元。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苹果iPhone 15支持USB-C转以太网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重大改变是采用USB-C端口。用户可通过连接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实现比Wi-Fi更快、更稳定的有线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在网友实测中,iPhone15Pro手机在峰值下载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872.8Mbps。

  • 老外入手iPhone 15 Pro Max:对苹果换USB-C口不敢相信

    一位博主入手了iPhone15ProMax,他对iPhone15ProMax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USB-C口,直言不敢相信苹果这么做了”。iPhone15ProMax的C口比标准版快了20倍,速度达到10Gbps,但iPhone自带的线是USB2.0。该机起售价是9999元。

  •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iPhone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在更换USB-C后,iPhone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15系列正常充电了。

  • 英特尔Wi-Fi 7无线网卡即将发布:支持PCIe、USB接口

    虽然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还未正式批准Wi-Fi7规范标准,不过一些厂商已经将Wi-Fi7作为新款Z790主板的主要卖点。很多主板都搭载了英特尔的Wi-Fi7产品英特尔还提供了不同形态Wi-Fi7无线网卡,预计会在今年上市。Wi-Fi7承诺最大聚合比特率为40Gbit/s,足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iPhone 15连接CarPlay有问题:没有USB-A线只能买转换器

    有大量iPhone15和iPhone15Pro用户反映连接CarPlay时遇到不兼容问题,不可以顺利配对使用。这些问题源于苹果公司这次换代产品所采用的USB-C接口。许多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15系列不能通过设备连接,使用CarPlay。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