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彭于晏最新资讯  > 正文

44寸胸肌彭于晏代言vivo X9 迷倒一大片萌妹子

2016-11-08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全新一代vivo X9/X9Plus新品发布会将会在2016年11月16日晚上19:00在水立方召开。最大亮点就是配备前置2000+800万万像素柔光自拍双摄,包括独家定制的索尼IMX376传感器。

今天vivo官方公布了vivo X9的明星代言人就是彭于晏,瞧瞧这44寸的胸肌,得收割多少梦妹子呀~

据悉,vivo X9/X9Plus将会在X7柔光自拍的基础上,重新定义自拍;通过前置的2000万和8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拍出精美的虚化效果,同时还有升级的Moonlight柔光灯以及智能美颜功能,能够在保证成像真实、清晰的前提下,满足消费者审美需求和情感需求。

资料显示,2002年,彭于晏出演了首部电视剧《爱情白皮书》 而踏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动作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并凭借该片提名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同年,其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在中国内地收获5.9亿票房。2016年,其主演的动作警匪片《湄公河行动》突破10亿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