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QQ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版手机QQ6.5.9发布 进一步优化小功能

2016-11-05 10:11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iPhone版手机QQ6.5.9发布 进一步优化小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腾讯为iPhone用户带来了最新版本的手机QQ——v6.5.9版,本次更新在承接此前新增QQ电话和动态日迹功能基础上,再次提升了iOS10系统下的兼容性及稳定性,堪称目前iOS10系统下最稳定的手机QQ版本...

手机QQ6.5.9中的功能更新亮点:...

-短视频新增美白特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特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像,录制视频让头像动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