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萌出一口老血!工信部曝乐视新机LEX850 性能彪悍、摄像头看醉

2016-11-04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 有时候乐视萌起来,连它自己都害怕。日前,乐视又一款新机LEX850入网工信部。和之前的LEX652相似的是,它们的摄像头设计相当另类。双摄像头和闪光灯都被放置在了一个圆形的区域内组成了一个“人脸”,看起来非常萌。

与外观不同的是,这款新机的配置则彪悍得多。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共有大咖灰、魅力金两种颜色,采用5.7寸2K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除此之外,还配置了4GB内存、64GB不可扩展存储、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900mAh电池、安卓6.0.1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