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 要打五折了?亮黑色有货,苹果参加天猫双 11

2016-11-0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消息,据 TECH2IPO 报道,在今年双 11 期间,苹果公司将第一次参加天猫双 11 的促销活动,双 11 当天,市面上稀缺的亮黑版 iPhone7/7 Plus 将通过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发售,共享苹果官网库存。

新 MacBook Pro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在天猫购买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任何商品,都可享受 12 期花呗免息分期付款,以 5388 元的 iPhone7 为例,分 12 期,每期只需要支付 449 元。

iPhone7/7 Plus

虽然并没有 iPhone 7 打五折的消息,但是苹果相关配件可能会打折。据了解,双 11 当天,苹果公司旗下的 Beats 耳机将推出五折商品。另外,苹果最新发布的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也将于近期在天猫同步首发。

而苹果本次双 11 的优惠活动也仅限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不能享受上述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