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Messag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颤抖!不再是专属应用,曝苹果或推出安卓版 iMessage

2016-10-2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以往只支持苹果自家iOS 的iMessage服务,或许将在近期内推出 Android 平台版本。苹果企图让该 App 成为第三方服务,淡化苹果专属的印象,并借此增加使用人数增加影响力。

苹果 iMessage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测试多个版本的 iMessageforAndroid,并且这些测试版本的用户界面有很大的不同,其中包含采用 iOS 版本的设计风格和谷歌的 MaterialDesign 设计。苹果希望推出 Android 平台的 iMessage 服务,推动对应 iMessage服务的第三方 App、表情贴图等内容,借此让更多人加入使用,同时也能增加此项服务与其它即时通讯 App 如微信、LINE、或 Facebook Messenger 等功能抗衡。

不过不得不提的是,此前苹果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了AppleMusic服务,其结果是并没有得到 Android 用户的广泛认可。如果这一次苹果推出 iMessageforAndroid,恐怕仍然是同样的结局。

不过,目前苹果并未对此传闻做任何回应,但有可能最快在美国西岸时间 10 月 27 日揭晓新款 MacBook 系列时同步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