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大不买小? 128GB 的 iPhone 7 存储性能是 32G版本的 8 倍!

2016-10-21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声称除了存储容量,所有的 iPhone 7 型号基本上是完全相同的。入门级的 32GB iPhone 7 的售价是 649 美元。如果你愿意多掏 100 美元,你可以买到一部 128GB 版本的 iPhone 7。如果你愿意多掏 200 美元,你可以得到一部 256GB 的 iPhone 7。而除了存储容量不一样外,你看不到屏幕、芯片和手机的外观设计有什么差别。

大容量 iPhone 7 存储性能显著好于小容量版本

实际上,有一个很大的区别你是看不到的:256GB 的 iPhone 7 的存储速度要比 32GB 的 iPhone 7 快。半个月前,GSMArena报告32GB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存储性能显著慢于 128GB 和 256GB 型号。现在,YouTube 频道 Unbox Therapy 的 Lew Hilsenteger 进行了一系列速度测试,证实了不同配置 iPhone 7 的存储性能差异:

测试视频显示,32GB iPhone 7 的读取速度是每秒 42MB,而128GB版本是每秒 341MB,前者速度是后者的 8 分之一。Hilsenteger 还使用 USB 连接线尝试从 MacBook 向 iPhone 转移电影文件:256GB 型号花了 2 分 34 秒完成 4.2GB 文件的传输,而 32GB 型号花了 3 分 40 秒。

iPhone 7 速度测试

而对于为什么存在这样的区别,目前还没有一致的解释。有业界人士分析,更大容量的 SSD 通常在性能表现上要优于更小容量的型号,因为更大容量的 SSD 意味着更多的 NANDA 闪存芯片。还有一个解释是,苹果可能向不同的供应商采购32GB存储芯片。对大部分使用者来说,他们不会经常往手机里存入大文件,所以这种差别影响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