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锤子M1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M1值得买吗 锤子M1评测

2016-10-21 16:43 · 稿源: 电脑百事网

《锤子M1值得买吗 锤子M1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坚果Pro开箱图赏:老罗说这种设计吊打锤子M1坚果Pro的配置放在时下的千元机市场来看中规中矩,搭载骁龙625/626处理器,功耗和发热值得期待。内存方面,全线4GB内存,32/64/128GB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同价位最高分区!海信电视发布最值得买的超旗舰E8系列

    4月17日,海信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海信电视E8NUltra、E8NPro和E8N新品发布,全新升级的海信电视E8系列,依托感、芯、光、屏一体化的强大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对于喜爱看电影的发烧友们来说,电视的画质对于整个观影体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海信电视E8系列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三星推出M5/M7/M8显示器:内置AI芯片、可提升分辨率至4K

    三星推出2024款M5/M7/M8三款显示器,均内置AI芯片,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配置上,三款显示器均表现出色。当用户佩戴GalaxyWatch进行运动时,运动的实时数据可以传输至显示器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状态。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提前狙击理想L6 详解问界新M7降价1-2万打法:普通版不送选装包

    快科技4月1日,2024年汽车市场竞争已然进入白热化状态,今日,AITO问界新M7开启降价。不带激光雷达的五座、六座后驱版降价2万元,最新指导售价22.98和24.98万元,但是,此次降价后,这两款车型此前一直赠送的价值1.5万元的科技舒享包则不再提供,也就是说实际降价了5000元。问界M7之所以要降价促销,根本原因在于理想L6马上到来,后者定位25-30万级,和M7是真正意义上的敌手,M7降价促销,很显然是为了在L6到来前再次招揽更多潜在观望客户。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