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M1/M1L正式发布!锤子科技 2016 上海新品发布会直播全程视频回顾

2016-10-19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消息,昨夜,锤子科技在上海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了 2016 年的首场发布会,在长达 3 小时的会上,锤子科技推出了新产品 Smartisan M1 和 M1L。和以往不同,锤子科技首次在硬件参数上实现了顶配,伴随着罗永浩的情怀,锤子M1/锤子M1L正式发布与大家见面。

可以来说,如果以往锤子科技的发布会「脱口秀」被关注的意义要大于「商业」的话,那这次来说,锤子科技有了一个不错的新开始。在发布会结束后,多个主要渠道共计 50 万台的产品被一扫而空,要知道,锤子科技此次的新品价位在2500元以上。

现在一年一度声势浩大的「单口相声」已经落幕,而错过了直播的网友也没关系,站长之家整理了锤子科技 2016 上海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回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