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 M1 上手:这是台适合“正常人”的锤子手机

2016-10-19 08:31 · 稿源: PingWest品玩

《锤子 M1 上手:这是台适合“正常人”的锤子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比较白色版本,咖啡金色版最能传递出这是锤子手机,坚果手机文青版也有一个相近的颜色...

我们之所以说锤子M1/M1L是第一款适合普罗大众购买的锤子手机,原因是在和日常使用息息相关的硬件配置上,老罗发布的这一大一小两台手机跟上了时代,虽然我们会讲手机早就不可避免地走到了同质化的瓶颈期,产品性能对体验的影响变得越来越弱...

好在锤子M1/M1L这次没有落后...

有150余项改进、60余项优化的Smartisan3.0系统,以及“锤子科技的一小步,智能手机进化的一大步”能够实现也都离不开底层硬件的支持...

我们也会在之后发布文章,告诉你,这台最不像锤子的锤子手机实际体验到底如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Turbo 3首销目标达成!王腾送出全网第一台满配件小米SU7

    今晚,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抖音开播,送出发布会上承诺的小米SU7一年使用权。值得一提的是,王腾还为奖品重重加码,加送SU7全车配件和SU7同配色周边马克杯,这也是全网首台满配小米SU7。RedmiTurbo3是同档位首次搭载新骁龙8系处理器,配备了第三代骁龙8s,综合跑分达到175万分,足以媲美当代旗舰。

  • 柯洁想跟雷军下盘旗:直言“输了就奖励我一台小米SU7”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小米造成以来的首款产品,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中国围棋职业棋手、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小米SU7的发布也十分关注,在直播中谈及小米SU7的价格时,他直言这一回应该是栽了”,并表示想跟雷总下盘棋。柯洁称:我们从内心里是很喜欢雷军雷总的,雷总也是我比较钦佩的企业家。但是我觉得小米SU7,这一回应该是栽了!我觉得他可能上次应该是想把这个车定到30万左右,你不然不可能说,19万9是在开玩笑是不是?”至于为何他认为小米SU7这回栽了,柯洁也有解释:实际小?

  • 又一家大模型独角兽公司上线API,实用Demo也适合企业上手

    零一万物Yi大模型API开放平台,正式向开发者和商业界开放了!在此前,Yi系列模型凭借着国际SOTA的性能、训练成本友好和更懂中文等优势在全世界AI社区中名声大震,开源的Yi系列模型,已经是开源社区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零一万物就正式开源了Yi-34B大模型,具备了处理200K上下窗口的能力。开源模型、开放API、打造ToC超级应用,零一万物正在一步步践行着CEO李开复博士的大模型商业化方法论。

  •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 微软演示 VASA-1 深度伪造因效果太好不适合向公众发布

    微软演示了VASA–1,这是一个基于静态图像、音频样本和文本脚本来创建人物讲话视频的框架,微软声称——这是正确的——这个框架太危险了,不适合向公众发布。这些由AI生成的视频,可以让人物以克隆的声音令人信服地配合脚本说话,正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个月警告的那种情形,之前已提出规则以防止利用AI技术进行冒充诈骗。随着这些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有�

  • 锤子便签发布4.0内测版 新增 AI 助手等会员功能

    锤子便签应用迎来了重要的更新——4.0内测版正式发布。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便签会员”功能,其中尤以AI助手功能最为引人注目。这些功能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进行文档的简写、续写、扩写等常见操作能提供校正、排版、润色、提炼等更为高级的人工智能书写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文档处理效率和质量。

  • 小米汽车工厂揭秘:76秒下线一台SU7!

    小米汽车SU7终于公布了价格,也开始接受预订,但交付要等到4月底到5月底,接下来就看小米汽车工厂的了。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工厂部署了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已经100%实现自动化,比如钢铝混合机身骨架100%全自动组装、四门两盖和翼子板100%全自动装调、中大型零部件自动运输,还有行业一流的7轴喷涂机器人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

  •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与网友愉快互动。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卓威科技:护腰,适合久坐人群的用心礼物

    压力在变大,压力群体在增多,压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人的压力已经远超临界值,随时处在爆发的边缘。现代社会对个人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社交媒体的兴盛,放大了人们对外貌和成功的渴望,加剧了情绪上的迷茫和焦虑,年轻人面临的巨大压力致使大部分年轻人都开始摆烂,加之经济上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一些人对未来充满担忧或不抱希望,当困难和挑战来临的时候,他们认为没有奋斗的必要。不管是送给朋友、闺蜜是给父母老人买,都是实用又实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