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很快要发布MacBook Pro和Air升级产品

2016-10-18 11:4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苹果很快要发布MacBook Pro和Air升级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新MacBook Pro线上销售额激增 超2015款Mac

网易科技讯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苹果最新版的MacBook Pro目前线上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2015款MacBook。Slice Intelligence周二发布报告指出,自推出以来,MacBook Pro前五天的营收已经达到了去年MacBook销售额的78%。此外,与微软一年前发布的Surface Book销售额相比,新款MacBook Pro的销售额已经是其近4倍。 这对于苹果来说似乎是个好消息,但也可能是近几年Macbook没有重大改?

苹果笔记本25岁了!MacBook Pro的故事如何继续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当2007年史蒂夫·乔布斯发布第一款iPhone时,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一事件的意义在于,苹果从苹果电脑公司变成了现今意义上的苹果公司。“在起初的业务之上,我们增加了Mac、iPod和Apple TV ,现在又增加了iPhone 。众多产品之中,只有Mac一个是电脑。”当时乔布斯在台上面对5000观众说道。“所以公司的名字应该与时俱进。”十年后的今天,人们见证了乔布斯的高瞻远瞩。苹果从一个小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