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互娱即将成立,Flyme平板/电视系统发布

2016-10-17 22:18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魅族互娱即将成立,Flyme平板/电视系统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魅族在深圳举行了Flyme2016秋季媒体沟通会,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在会上宣布,将在2017年春节之前成立魅族互娱,旨在打造全新游戏分发和游戏发行平台...

杨颜还宣布了Flyme的在平板和电视方面的计划,目前魅族已经基于Flyme5着手研发平板系统,并已对多个应用在多屏互动方面进行了适配;而FlymeTV系统已经研发超过1年时间,该系统将主要应用于电视盒子,旨在打造魅族智能生态,今后还将支持VR和健康设备等...

当然,届时硬件方面的支持自然也不会落后,魅族平板和魅族电视也将与大家正式见面(Update:魅族方面表示可能暂时不会有自己的硬件,而是通过第三方的形式来实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