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Note 7 中国召回公告:非国行也可退、只需裸机即可

2016-10-14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消息,早前已宣布停产 Note7三星,现在又有了最新消息,三星目前在中国官网上线了关于 Galaxy Note7 召回的最新公告,明确了很多细节。

按照三星的说法,退换货的时间将从 14 日,也就是今天开始到 12 月 31 日,消费者仅需携带 Galaxy Note7 手机以及相应购买凭证(发票、收据等)到原购买渠道办理退换货。

三星中国官网关于 Galaxy Note7 召回的最新公告

消费者可以选择 Galaxy Note7 退货提供 200 元补贴;或是选择退货后购买 Galaxy S7 edge/S7 ,三星将提供600元补贴(含退货补贴200元),而选择购买其他三星智能手机时,三星将提供 300 元补贴(含退货补贴 200 元)。

三星Galaxy Note7

另外,包装盒、说明书、零配件(耳机、充电器等)无需退还。非国行版Galaxy Note7产品也可以办理退货。

具体细节可点此查看Galaxy Note7召回细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