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补偿+曲屏:9成Note7用户选择换机S7

2016-10-14 09:04 · 稿源: 驱动之家

《补偿+曲屏:9成Note7用户选择换机S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Note7召回涉及全球所有市场,三星的各下游渠道也提供了很多激励政策,想必韩国巨头目前最希望看到的结局就是用户换机称S7edge...

当然,这300元似乎就是Note7(5988元)和S7edge(5688元)的差价,不过北京的三星门店称,会再提供300元做补偿,共计600元...

美国:如果选择更换Galaxy手机,在退差价(125-155美元)的同时会额外提供100美元补偿...

韩国:换成三星手机,补偿70000韩元(约417元),换其他品牌,补偿30000韩元...

台湾:如果你愿意将Note7更换成S7Edge或Note5,就能在退差价的同时得到3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40元)的礼品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 Magic Vs2 定档!荣耀赵明:折叠屏更多用户选择

    荣耀正式宣布荣耀MagicVs2定档10月12日,同时还将发布荣耀手表4Pro。荣耀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将让折叠屏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进入2023年下半年,荣耀折叠屏连续发布引领折叠屏进入毫米级时代的荣耀MagicV2以及拥有全新时尚表达方式的钱包折叠屏,荣耀MagicVs2发布后,今年下半年荣耀将完成折叠屏发布三连击。

  • 华为公布首款轿车智界S7!问界M9年底发布

    今天,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S7。据悉,该款车是华为和奇瑞合作研发的成果,即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是问界新M7发布后的又一力作,自问界新M7发布以来,日均订单已经超过1500台,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万台。 此外,余承东透露,问界M9将于12月份发布。他说,问界M9将是1000万以内最强大的SUV,也将成为马路上最吸引眼球�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智界S7的同门对手!奇瑞星途星纪元ES官图曝光:年内有望上市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奇瑞星图星纪元放出了ES车型最新的渲染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观与同门的智界S7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肌肉感,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搭配LED灯带,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会使用大溜背布局,并在隐藏式门把手、内置了蓝色刹车卡钳的双层花瓣状轮毂。下裙位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突出,和腰线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进入车内,与早期官宣图中的完全一致,这次最为重要的还是内饰氛围灯的出现,当然并不

  • 长安深蓝S7大无语 东风风神首款电动SUV官图发布:太像了!

    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KYEV01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大五座SUV。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SKYEV01采用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配备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该车采用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45公里,其价格暂时未知,也许会定在15万左右。

  • 1399元Redmi Note 13 Pro 6.67英寸四窄边直屏旗舰

    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包括Note13Pro,起售价为1399元。Note13Pro采用了1.5K柔性直屏,这是在同一档位上难得一见的设计。为了实现2.27mm超窄下边框,Note13Pro还采用了底部设计紧凑化、弯折半径减小和工艺管控加强等措施。

  • 深蓝S7升级Deepal OS 1.3.5,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汽车制造商深蓝汽车宣布,旗下深蓝S7将进行OTA升级,版本将升级至DeepalOS1.3.5。本次OTA升级将进行一系列功能优化和体验升级,包括交互灯手绘预览、投送、保存和动画等功能的流畅性优化,以及后备箱关闭过程中蓝牙感应自动闭锁功能的优化。深蓝S72023款520Max纯电版车型则搭载了258马力电动机深蓝S72023款620Max纯电版车型搭载了218马力电动机,对应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20km,快充时间都为0.58小时。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Redmi Note 13售价开售:1099元起 今晚开售

    Redmi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RedmiNote135G手机正式发布,并于当晚起开始销售。它还配备了1/1.67"尺寸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IP54防尘防水功能。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