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CyanogenMod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第三方固件CM,放弃自家系统转推模块化ROM

2016-10-1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经常折腾安卓手机的用户可能不会陌生,CyanogenMod ,简称 CM,是安卓众多第三方 ROM 中最被人熟知的一个。CM是安卓三方 ROM 的佼佼者,目前依然在勤勉更新。它是一个基于 Android,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操作系统固件。基于 Google 发布的 Android 源码,再加上原创或第三方程序码而开发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并使用滚动更新开发模式。

据外媒报道称,近期 Cyanogen 公司的管理层有了一些调整,他们发出了一篇长篇博客,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软件方面的发展计划。简而言之,Cyanogen 已经放弃打造自家全新操作系统的计划,而是仍然专注于安卓系统,但将注意力集中到打造单独的 Cyanogen 系统模块,Cyanogen将其称之为“Cyanogen Moular OS program”模块化系统项目,他们将其描述为一种服务于 OEM 的“动态的、可定制的MODs”。其它厂商可以在自家 UI 的基础上简单地添加这些功能模块。

这个新的计划允许手机厂商选择 Cyanogen OS 的某一部分,将其集成到自家的系统中,但目前并不清楚完整版的 Cyanogen OS 是否会继续存在,还是以后只会有模块化Cyanogen OS。显然,这个计划能够让Cyanogen公司跟更多的手机制造商合作,手机制造商无需放弃自家此前的付出和对系统的控制权,他们只需要购买想要的一些 Cyanogen OS 功能并集成到自家系统中就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