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盒子在美国开卖,沃尔玛成主要销售平台

2016-10-09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消息 日前,小米盒子已正式进军美国市场,除了在自家官网(Mi.com)出售,小米还与沃尔玛合作,作为其主要销售平台。

10月3日,小米盒子在小米网(Mi.com)以69美元价格开售,10月7日小米盒子正式登陆美国的沃尔玛超市及Walmart.com官网,用户下单的话最早10月11日可以收到货。

据悉,小米盒子Mi Box运行安卓6.0 TV版,每秒60帧的4K影像回放和HDR 10标准,配有HDMI2.0a接口、支持Google语音搜索以及Google Cast视频投放技术等。此外,小米盒子可安装Netflix、ESPN、HBO、Showtime以及Sling TV等应用程序。

那么小米盒子在美国的市场会如何呢?今日,小米王川微博发文称:小米盒子现在在美国最大的购物分享网站slickdeals 排在media player搒第一位,超过了apple tv。Slickdeals是目前美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折扣信息分享交流平台。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小米盒子北美版Mi Box运行不同于国内的MIUI系统,但是在美国市场,当地的用户喜欢原生的安卓TV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