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被曝通信故障:4G频繁掉线 无法蓝牙连接宝马车

2016-09-30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7被曝通信故障:4G频繁掉线 无法蓝牙连接宝马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iPhone取消这个配件要你多花的69元,酷狗蓝牙耳机帮省了

时隔一年,新版的iPhone终于如约而至。在 9 月 13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手机。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外形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iPhone XS Max 6. 5 英寸的显示屏是历届苹果手机之最。iPhone XR是苹果新系列里最平价的一部手机,它的中国版与iPhone XS Max的一样支持双卡双待,但颜色更为丰富多彩。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价格分别是 6499 元起、 849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iPhone黑莓以3%市场赚取整个行业35%利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苹果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仅占有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但却拥有整个市场35%的运营利润。这个数据是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在其一篇华尔街时报刊登的报告中指出。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苹果公司将暂时取消造车计划 转向自动驾驶系统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修改了电动汽车Project Titan(泰坦项目)的短期计划,暂时放弃了开发汽车。消息人士称,苹果大幅缩减了汽车计划,裁减了数百人。苹果汽车团队有约1000人,但近几个月有数百人已经被重新安排、辞退或主动离职。由于这些行动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苹果汽车项目的新领导层将关注点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使苹果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或未来恢复设计自有品牌汽车上有更大灵活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