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s配置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s明天发布(附直播地址)!搭载3D Touch、双镜头 还有指纹黑科技

2016-09-26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消息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明天(9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小米将会发布小米5s。爆料称,小米Note 2、小米电视3s、红米手机4或有可能同时发布。

从目前小米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小米5s的配置确实让人期待。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小米5S将采用双镜头,并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同时,小米内部人@臧智渊还爆料称,小米5s还将支持类似iPhone的3D Touch功能。用力按压屏幕之后,图标上可出现二级快捷菜单。

日前,小米手机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透露了小米小米5s将采用电容式指纹识别设计(即超声波指纹识)的消息。据了解,它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识别精度不受手指污垢、油脂以及汗水的影响。即使你手上有水、汗液等污渍,它依然能够准确的识别。据称,这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明年iPhone 8也将使用这项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一向走在前沿的苹果这次被小米抢了先。

此外,在配色上,小米5s也将会有亮黑版。对此,你期待吗?

【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小米官网:https://hd.mi.com/y/07251d/index.html

小米社区:https://s1.bbs.xiaomi.cn/live/20160927/yure.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