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杀器!苹果A10X处理器曝光:10nm工艺/全新GPU

2016-09-23 14:29 · 稿源: 驱动之家

《大杀器!苹果A10X处理器曝光:10nm工艺/全新GPU》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规律,苹果应该会在明年年初的时候更新iPadPro系列,而它要用的新一代处理器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从苹果官方的招聘信息看,为下一代iPad打造的A10X的图形处理单元已经按时完工,而对于GPU的描述,苹果只是强调新的工艺技术和设计工具...

随后有消息人士爆料,A10X有可能会上马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A9X、A10都是基于16nmFinFET+工艺制程),之前爆料大神郭明池曾暗示,A10之后的处理器将由台积电独家生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nm工艺苹果A17 Pro成本出炉:比骁龙8 Gen 2便宜 安卓阵营羡慕

    3nm工艺的A17Pro,你觉得成本会多少,制造成本比去年的骁龙8Gen2更低,苹果确实不一般。A17Pro是苹果公司的首款3nmSoC,仅用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其单颗成本是130美元,相比A16略贵,后者是110美元/颗。由于芯片组制造商的存在是为了赚钱,因此高通需要向合作伙伴收取更高的费用,这可能意味着骁龙8代2的价格最终会高于A17Pro,所以暴利是必然的,要知道每部安卓手机他们也还收取一定的专利费。

  • 日本富士通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 3nm工艺芯片加持!苹果iPad Pro将首批搭载M3芯片

    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Pro,提供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选择,分别搭载J717和J718以及J720和J721,总计四个版本。值得关注的是,iPadPro2024将首批搭载M3芯片,该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是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性能可以超过安卓阵营。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adPro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手写笔和妙控键盘等配件,进一步提升其在生产力工具方面的表现。

  • 台积电3nm工艺苹果iPad Pro将首发3nm芯片

    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对iPad系列产品线进行升级,将采用3nm芯片。iPadPro采用了最新的M2芯片,因此郭明錤所说的3nm芯片应该指的是由台积电代工生产的M3芯片。苹果公司在这次升级中再次领先安卓市场,不仅在平板电脑领域在距离实现三年前就宣布的目标仅剩下一步之遥。

  • 全新Google Pixel 8系列配置曝光 Tensor G3 处理器加持

    据博主“Kmila”爆料,全新的GooglePixel8系列手机配置已经曝光,系列将采用全新的GoogleTensorG3处理器,并且有望在性能和功耗上有所提升。Pixel8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Pixel8将采用8GB内存和60-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今年中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

  • 高通骁龙8 Gen3最新性能曝光:比上代提升近50% GPU苹果A1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是抓紧时间进一步优化骁龙8Gen3,不过从曝光的最新性能看,提升还是很明显的。有博主发现了第三代骁龙8工程机最新跑分,Geekbench6Vulkan测试15434分,相比第二代骁龙8的10447分,提升高达47.7%!按照高通的规划,其会在11月份跟大家见面。

  • 苹果A17 Pro GPU功耗高:实测能耗比不如高通骁龙8 Gen2

    苹果iPhone15系列评测今晚正式解禁,大家最关心的就是iPhone15Pro系列搭载的A17Pro芯片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博主小白测评实测,在1080P曼哈顿3.1离屏测试场景下,苹果A17Pro是204fps,功耗是9.8W。单线程性能比上代增强10%,首发台积电3nm工艺。

  •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Ultra。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 iPad mini 7曝光处理器升级 屏幕仍是LCD

    苹果有望在今年内推出iPadmini7,但据X平台科技博主Tech_Reve的消息,iPadmini7的升级仅为常规处理器的升级,仍无法拥有120HzPro-Motion高刷新屏幕。iPadmini6之前曾遭受“果冻屏”困挠,这种现象即在滚动操作下左右两侧的屏幕刷新不一致。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iPadmini7,但升级幅度仅为轻微的规格提升外媒则在上周表示,iPadmini7将很快推出。

  • AMD Zen5、Zen6架构细节首次曝光:原生32核心!直奔2nm工艺

    AMD将在明年推出Zen5架构的锐龙8000系列、霄龙9005/8005系列,更下一代的Zen6架构也已经崭露头角,据说可以支持到史无前例的16通道内存。MLID曝光了一份AMD架构路线图,列出了Zen5、Zen6的不少细节,尤其是前者料很猛。Zen6据说还会有新的封装技术,可能会将CCD堆叠在IOD之上,可以达到缩小芯片面积、提升内部通信效率,但就没法直接堆成64核心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