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官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官翻机/翻新机/官换机有啥区别?

2016-09-20 02:10 · 稿源: 驱动之家

《官翻机/翻新机/官换机有啥区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必须要指出的是,在小编阅尽了各国的苹果官网后,发现目前苹果的官翻产品只有Mac、iPad以及iPod,并没有官翻的iPhone...

我们知道,当苹果产品出现问题时(非人为损坏),按照保修条款苹果会为消费者更换一部全新的手机...

辨别官换机的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官换机的序列号都是以N开头的,同零售版手机不同...

需要注意的是:“官换机”与“全新原封机”出身相同,但价格低、性价比高、质量同样能够得到保证、同样有官方保修服务(保修时间视情况而定),所以苹果官方正规的官换机是相当划算的...

其享有正常的保修政策...

官翻机的存在,对于手机厂商以及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件好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字节系产品Gauth海外蹿红 AI应用出海有啥诀窍?

    AI大风起兮,字节跳动旗下的教育产品Gauth在海外飞扬。根据七麦榜单,截至2024年4月15日,Gauth的iOS手机版在美国教育类应用排名第四,4月8日时,该应用曾跻身亚军,仅次于语言学习类应用Dolingo。Gauth的崛起已经向市场传递了积极的信号,也展现了AI产品应有的样子:落到应用场景中去,回到用户体验中来。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一文看懂:华为Pura 70系列四款机型有何区别

    华为Pura70先锋计划今天正式开启!如今P系列品牌升级为Pura系列,焕新首作Pura70系列融合巅峰影像、美学设计与独创风格,采用独家三角形风向标”设计,支持超高速风驰闪拍,号称以先锋引领影像美学旗舰。四种配色:星芒黑、星芒白、摩卡棕、香颂绿6.8英寸屏幕,分辨率28441260,玄武钢化昆仑玻璃机身尺寸:162.6mm*75.1mm*8.4mm,重量约226克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超聚光伸缩摄像�

  • 有无激光雷达差别大不大:小米Pilot Pro/Max高速领航区别揭秘

    小米智驾分为小米PilotPro和小米PilotMax。其中Pro版为纯视觉方案,Max版带有激光雷达,两个版本都支持全国都能用的高速领航,并且上市即开通。2024年,目标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 中联重科智能高: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VT Markets:减半成为“升” 比特币涨潮将至?

    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两天,你做好准备了吗?作为最近币圈最火的话题之一,比特币减半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在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督下,我们全力打造高安全性、高透明度的智能交易平台,通过透明的市场准入机制和收费结构,超低点差和强大的管理系统,为客户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助力。

  • 海尔洗碗以旧换新,焕新有七星级健康认证的产品

    大众健康意识逐年提升,健康类家电市场持续走俏。近期的“以旧换新”政策更加速了健康类家电的销售,带有除菌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成为其中的明星产品。作为全球餐具洁净专家,海尔洗碗机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洗碗体验,并引领洗碗机行业的方向发展。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