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7最新资讯  > 正文

3点01开抢!首批国行iPhone 7 / 7 Plus苹果官方抢购免息入口地址

2016-09-09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消息,昨天凌晨一点,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虽然外观不怎么变化,但配置升级可谓是非常良心,相信还是有众多果粉持币待购。

今天下午3点01分苹果即将开售iPhone 7与iPhone 7 Plus,目前各地区苹果正在例行维护,做最后的准备。

每次苹果发新iPhone,抢购者都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除了足够的钱款,快速找到抢购入口也是必需的成功元素。因此,站长之家在这里为准备了各平台抢购入口:

苹果官方线上渠道

苹果官方线上渠道主要包括自家官网以及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

作为迄今为止最强的智能手机,和以往新机不支持12期免息分期不同,这次招商银行第一时间与Apple独家合作推出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 12期免息分期购机方案

招商银行12期免息分期购机方案链接https://www.apple.com/cn_cmb/shop

天猫的正式开售预计会与苹果官网一同在9月9日下午3点01开启,9月16日正式开售,相对于苹果官网,天猫购买在优势在于支持花呗分期等优惠。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属于0元预约阶段,不过目前iPhone 7 预约已结束。

天猫iPhone7/7 Plus预约地址:https://www.tmall.com/wow/tmall-3c/act/new-iphone

而新 iPhone 一发布,众多电商网站也是闻风而动,而其中京东与苏宁易购也都推出了免息购机活动争抢客户。

京东

京东目前开启了iPhone7的首发预约,点击立即预约即可预约成功,同时获得全型号的抢购资格。京东 iPhone 7/ 7Plus正式开售将于9.16日上午08:01开始,选择京东渠道购买的优势在于可以选择白条12期免息分期和24期息费五折,白条券可与其他东券京券叠加,PLUS会员还可享受额外3000京豆返还,9.16-9.19期间购买还可获赠价值599元的全面保障。

京东iPhone7/7 Plus预约地址https://sale.jd.com/act/4VRdmG362EbLpIx.html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目前也开启了iPhone 7预约页面,具体流程与苹果官网相同,0元预约后,9月16日0:00准时开抢。目前在苏宁易购页面内预约,可享受优先购买的权利,且有任性付免息12期分期等特权。

苏宁易购iPhone7/7 Plus预约地址:https://sale.suning.com/tx/apple7pc/index.html

延伸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