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iPhone7发布 可你还记得六年前的苹果吗?

2016-09-09 00:04 · 稿源: 驱动之家

《罗永浩:iPhone7发布 可你还记得六年前的苹果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Phone7发布了,谁都会忍不住出来点评一番,尤其是手机同行们,如何看待这个天天希望秒杀的对手更值得玩味...

现在,罗永浩终于通过他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表态了,但没有直接点评iPhone7,而是把时间拨回到六年前,回顾了乔布斯当年的经典图标设计...

看起来,罗永浩对于库克之下的新风格苹果并不感冒,也不愿意多谈,更怀念乔布斯口中那个“站在科技与人文十字路口”的苹果...

在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当时显示着7月17日的iCal,正是苹果2002年7月17日在MacWorldExpo大会上发布iCal的日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首款折叠屏iPhone或2026发布

    在3月7日这一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对外公示了苹果一项备受瞩目的专利申请,该申请详细描绘了苹果未来折叠屏产品的设计蓝图,涵盖了iPhone、混合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款创新产品。针对此项专利申请,苹果高层在接受AlphaBiz的采访时给出了回应。”他特别强调:“我们的一大目标就是避免竞争对手正在努力解决的折痕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真正无懈可击的折叠屏产品。

  • iPhone在中国大幅打折 外媒称苹果iPhone在中国越来越依赖促销

    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疲软迹象。为了提高销量,苹果主要采取了大幅降价促销的策略。虽然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出现了一些疲软迹象,但只要他们能够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并推出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仍然有机会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 苹果斥资数十亿:iPhone 17系列不用贴膜了

    从iPhone12开始,苹果就使用了超瓷晶玻璃,让屏幕的抗摔性能更强,意外摔落也不容易碎裂。超瓷晶玻璃只能防碎,但是划痕依然会非常严重,尤其经常将手机装在包里的朋友一定深有体会。强光下也不会有明显反光,让屏幕观感更清晰,画面还原也更好。

  • 苹果打破安卓iOS壁垒: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

    iOS17.4在欧盟开放侧载功能,为了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后续还会对iOS进行新的调整和改动。苹果公司在DMA合规报告中提到,未来iPhone用户将会非常容易地把数据从iPhone迁移到非苹果手机上,这意味着iPhone数据将无缝传输到安卓手机上。业内人士指出,欧盟《数字市场法》的核心目标是结束大平台的垄断行为,相关巨头旗下的应用程序能够与竞争对手互操作”,这意味着这些企业需要开放应用程序的接口,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方便用户使用。

  • 重磅功能来了!iPhone终于可以离线用了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7.4版本的升级,这次更新的安装包大小约为1.7GB。尽管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并未提及,但经过测试发现,在此次更新中,苹果公司为国行iPhone的自带地图功能增加了离线下载选项。如果开启“优化储存空间”的功能,则系统将自动删除一段时间内未使用的任何离线地图以释放储存空间。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年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苹果折叠屏iPhone因技术难题推迟到2027年 下代将迎重大更新

    苹果首款折叠屏iPhone的发布计划近日因技术难题被推迟到2027年。该报道指出,由于苹果公司难以寻找到符合其高标准的折叠屏等部件,导致可折叠iPhone原定于2026年第四季度发布的计划不得不调整至2027年第一季度。苹果公司担心现有的折叠屏技术尚未成熟到足以实现他们工程师和设计师构想的下一代应用场景。

  • iPhone新专利:可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消息,苹果公司一项关于iPhone相机的专利曝光。根据专利表示,该公司会根据场景中识别出的目标区域,引入了基于相机闪光灯模块的空间调整照明曲线目标是消除或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闪光灯控制器被配置为确定包括用户眼睛在内的用户面部的一部分位于照明区域内,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相关联的第一组发光器,并从多个发光器中选择与眼睛部分周围区域相关联的第二组发光器,从减轻相机的红眼效应”。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 苹果新专利引粉丝狂喜!iPhone有望配备可拆卸电池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关于充电系统的专利,这项专利允许模块化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旨在使设备更具灵活性以适应各种使用场景。根据专利描述,这些模块可拆卸电池包括A、B、C、D等不同规格,电芯部分采用常规的可充电电池,外层配有专用的接口,采用标准化连接。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可拆卸电池可能会对设备的防尘防水功能造成影响,这与当前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不符,同时也可能会影响官方售后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