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款焕新!4588元起 新增32GB版本 苹果调整 iPhone 6s/6s Plus 售价

2016-09-08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苹果正式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万众瞩目的苹果iPhone 7如约而至,全新亮黑色、A10处理器、iPhone 7 Plus还上了双摄像头、改用Lightning接口耳机。容量32GB起步,iPhone 7售价5388元起,iPhone 7 Plus售价6388元起,9月9日下午3点01正式预约,16日正式出货。

按照惯例,在新一代iPhone 7系列手机上市的同时苹果也会过去的机型销售策略做一个调整。目前苹果官网已经完全下架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去年发布的上代 iPhone 6s / 6s Plus 已经去掉了16GB和64GB版本,改用全新的32GB容量起步,最高容量保持128GB不变。同时iPhone SE 16GB版本售价未变,而64GB版本售价下调至3788元。

全新的32GB版本iPhone 6s/6 Plus 预计在2016年9月9日在苹果官网开始接受预定,而128GB版本则是现货供应。

相关阅读:不怕买不到!荷包不失守 苹果首批iPhone7/7 Plus抢购指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