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哪个版本iPhone7最划算?国行/港版/美版价格大比拼

2016-09-08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 / iPhone 7 Plus ,以及新款的Apple Watch。与之前预测一致,iPhone 7 /7 Plus 中国包含在首批开卖地区之列,不过由于税率的原因,国行版的价格通常并不算非常美好,一些网友可能会选择海淘或者让朋友帮带,或者是直接跑到港澳购买,所以各国售价的具体情况就非常值得关注了。

不过今年的iPhone所有版本价格都全线上涨,想要入手?先看看几个主要国家及地区的售价对比,才知道那个版本最划算。

国行版本价格

首先是最最简单不需要动脑的国行版本,iPhone 7 32GB/128GB/256GB的价格分别为5388/6188/6988元,而iPhone 7 Plus 32GB/128GB/256GB的价格分别为6388/7188/7988元。由于其方便省心的特点,国行一直是最为保值的版本,就是价格偏高。

港行版本价格

另一个比较放心支持联保,并且相对比较便宜的就是港行版本了。港版iPhone 7 32GB/128GB/256GB的价格约合人民币4798/5485/6172元,而iPhone 7 Plus 32GB/128GB/256GB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657/6344/7117元。

而港版由于汇率上涨,相比去年的优势稍小一些,是否值得为买iPhone而专门跑趟香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日版虽然汇率上涨,不过官方售价下调,不含消费税的情况下,与港版接近,只适合人在日本的朋友。

美版价格

单从价格上看,美版iPhone 7 32GB/128GB/256GB的价格约合人民币4322/4988/5654元,而iPhone 7 Plus 32GB/128GB/256GB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121/5787/6453元。

美版iPhone 7 Plus各容量上涨20美元,总体售价依然最低,不过砍单、转运、关税以及各州消费税同样需要考虑,再加上国内保修的问题,美版可能还是比较适合肉身在北美的朋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