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即将登场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

2016-09-08 00:48 · 稿源: 265g

《iPhone7即将登场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视频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对苹果iPhone7发布会视频直播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可以访问官方的在线视频发布会直播地址...

这次苹果iPhone7官方视频直播将从北京时间凌晨1点开始,网友可以在PC端、Macbook,或者苹果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上观看此次发布会的视频直播...

由于苹果官方提供的发布会视频是纯英文的,并且有大量的英文专业词汇,恐怕英语八级的网友也听不大明白,所以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苹果iPhone7发布会的中文同传翻译版,欢迎大家跳转观看:http://iphone.265g.com/iphone7/161205.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八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新品分区数爆表?

    9月26日,海信电视在微博正式官宣,ULEDX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定档9月26日14:00。海信电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一款可能是UX系列迭代的重磅超旗舰新品,有望在“背光分区”、“峰值亮度”这两项参数上有重大突破,并且在用户真实体验上再度跃升,成为年度MiniLED顶奢标杆旗舰。可以预见到的是,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

  •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科技成最大热点

    海信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将于9月26日举办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发布会,并将带来4款MiniLED新品,其中一款新品非常值得瞩目,据说将搭载超级黑科技登场,在智能体验上刷新你的认知!观看电视时,画质和音质可以随着你与电视距离和位置的移动智能调节,人走暂停,人来续播,这样的无感交互体验,是不是非常酷炫?9月26日,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