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联想移动陈旭东:OPPO更懂消费者

2016-09-07 13:2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联想移动陈旭东:OPPO更懂消费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外市场表现亮眼,OPPO入选Facebook 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9月12日,第三届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上海盛大举办。活动期间,Facebook联手国际知名咨询毕马威公司,发布了2018年“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凭借在海外市场的亮眼成绩与强劲品牌力,成功入选榜单。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名单据了解,“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排行榜”以及「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行业白皮书」,是Facebook携手毕马威公司一年一度权威发布的行业报告,旨在解析年度?

OPPO受聘品控自律联盟 共同助力手机行业产品品质发展

2018年10月10日,中国东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OPPO副总裁、制造与品质部总裁张昌燕受聘担任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副理事长,OPPO品质部部长张磊受聘担任副秘书长。此次聘任将加强OPPO与行业组织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助力手机行业产品品质提升和行业规范化发展。工信部电子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安全室副主任何鹏林、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秘书长李杨出席聘任仪式。一直以来,OPPO秉持“品质是产品的尊严”

比巧克力更讨女生欢心 OPPO R9s红遍情人节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一段表达爱意的话,一份讨女生欢心的礼物,会让很多暧昧的男女变成享受爱情的一对。这个时刻如此重要和微妙,但选什么样的礼物却成为许多懵懂少年头痛的事儿。 既要实用,不能被人误会空有其表;又要体面,不能让人觉得小家子气;最好还能稀缺,更显表达爱意的用心。在上述标准要求下,OPPO R9s红色版或许是表达爱意的不二之选。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OPPO涉嫌不正当竞争 硬件冲突一触即发

5月27日,因OPPO手机拦截腾讯手机管家下载,并推荐自有APP应用市场,有分流、拦截用户或潜在用户的可能,涉嫌不正当竞争,武汉中级人民法院

OPPO:将在伦敦建设计中心

11 月 6 日晚间,OPPO在意大利米兰发布R17 系列产品,将R系列带入欧洲市场。

不仅高通一家,OPPO/vivo等厂商在芯片选择上趋向多元化

近日,OPPO在国内发布的新机R17 备受关注,无独有偶, 8 月 22 日OPPO F9 和F9 Pro也在印度正式推出,F9 系列的两款新机同样采用水滴屏,造型和R17 相似,但搭载的是联发科技的曦力P60 处理器。OPPO F9此前曦力P60 在OPPO R15 上大放异彩,帮助R15 勇夺国内 6 月智能机销量冠军,而联发科技也凭借这台销量出众的手机再次夺回原有的中端市场份额,可以说是上演了一波华丽的逆转。不过,这次OPPO R17 转投高通阵营而没有选择联发科技

MWC 2017的黑科技:OPPO华为魅族强势出海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MWC 2017 可谓是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吸引了大批互联网公司和硬件厂商的驻足,他们除了带来自家的新品外,各种黑科技也是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以OPPO华为魅族为代表的国产厂商更是秀了一把肌肉,使得MWC成为中国手机品牌展示技术创新的重要舞台,小编借此来盘点一下国产厂商他们秀出的黑科技。OPPO: 5 倍无损变焦去年的MWC,OPPO展示了“VOOC超级闪充“,一举成为当时的焦点,如?

OPPO F9配置揭晓:搭载联发科Helio P60

8月6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OPPO即将发布的新机F9的规格正式揭晓。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