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7/Plus发布前夕,中国网民出奇“安静”

2016-09-07 11:5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7/Plus发布前夕,中国网民出奇“安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妥协:iPhone7 Plus双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不同

今天库克转发了用iPhone7 Plus拍摄的一组照片,有Reddit用户通过这些照片的EXIF信息计算得知,iPhone7 Plus上的两颗摄像头传感器尺寸大小有所不同,第二颗长焦摄像头的传感器更小一些。该用户通过计算得知,iPhone7?Plus的后置双摄像头中,主摄像头传感器大小时1/3英寸(跟iPhone6s相同),而第二颗长焦的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1/3.6英寸。 更小的传感器尺寸意味着照片中更容易出现噪点,例如在iPhone6s上,苹果从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2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暴降700元!国行iPhone 7价格崩盘...

发售不到一个月,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濒临崩盘了,部分版本的降价幅度高达700元。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 7 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 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年终犒劳自己机不可失 128G版iPhone7返现500元仅售5688元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有木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这一年的我们是否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是,亲们不要忘记“生活不止是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所以,临近年终的时候“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犒劳自己呢?小编认为,对于手握一年血汗奖励的年终奖消费者来说,购置一部心仪的手机来肯定自己一年以来辛苦工作这是必不可少的。12月31日-元月2日,恒波“2017天赐

iPhone7四个LED闪光灯 真实用处有多大?

继2013年在iPhone5s上启用双色温闪光灯等之后,今年,苹果又在iPhone7上对闪光灯进行了调整,从之前的双LED增加到了四LED,那么,这样的变化会带来什么效果呢?闪光亮度增加?色温控制再提升?想要知道结果并不难,比一比就知道了!从外观上看,苹果iPhone7的闪光灯和之前iPhon6s差别并不明显,外部轮廓一致,闪光灯整体的直径相同。仔细看的话,其中从之前的上下两枚冷、暖色温LED灯变成了上部两枚更小的冷色温LED灯、下部两枚更?

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8月30日消息,终于确定啦!苹果官方刚刚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届时iPhone7、7 Plus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可能还会有二代Apple Watch、新款MacBook等新品。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

iPhone7/Plus如何边插耳机听歌边充电?苹果给出答案

被苹果称之为“古董”技术的3.5mm耳机接口在iPhone7/Plus上彻底消失,随机附赠的EarPods耳机也改成了Lightning接口,不过新的问题来了,插着耳机的情况下该如何充电呢?国外一名叫做Zaheen的网友还真把这问题抛给了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席勒回复邮件称,通常iPhone7/Plus在充电时,他更愿意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来收听音乐,但在使用有线耳机的情况下,同时充电也并非不可以。席勒称,苹果专门为此升级了Lightning Dock,也就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iPhone7用TLC闪存:苹果不厚道?

近日,根据iFixit在他们拆解的iPhone7 Plus发现,该机采用了一颗编号为THGBX6T0T8LLFXF的东芝闪存(NAND)芯片,而这颗芯片就是TLC芯片。这意味着,128GB和256GB容量版iPhone 7可能采用了TLC闪存。需要指出的是,过去iPhone 6手机的部分64GB和128GB版本也采用了TLC闪存。不了解固态硬盘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TLC闪存。手机硬盘由闪存颗粒组成,TLC就是闪存颗粒的一种。TLC即Triple-Level Cell的缩写,是闪存的一种制造工艺,相?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