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追根究底:实测安卓手机6G运存是否有必要

2016-09-04 23:20 · 稿源: 泡泡网

《追根究底:实测安卓手机6G运存是否有必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目前手机正在经历电脑当年的硬件军备竞赛,在运行内存方面也提升巨大,几年前的512M在今天根本不够用,2GB运存的手机都被称为小运存,3GB是目前许多国产安卓旗舰手机的入门级,4GB成了标配,甚至还有6GB的手机...

而安卓系统运存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当运存专用过多时会自动释放一些不必要的程序保证运行流畅,对于运存溢出问题,早在安卓5.1.1时代已经解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小米SU7的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中国科学院士称一天没有必要吃超过两餐:饥饿能长寿

    饥饿使人长寿,吃饱让人生病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道理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林圣彩在采访中表示,一天进食不应超过两餐。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维护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根据最近发布的Android15DeveloperPreview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然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 小米SU7续航实测615km 雷军:事实胜于雄辩 我们不是丐版

    近日互联网上涌现了大量关于小米汽车的评测,其中一位汽车博主对小米SU7标准版的城市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实测结果达到615公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转发了相关评测,并评论称: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的标准版,不是丐版,不是减配版,配置可能是很多车型的天花板!不过小米SU7的电池容量更大,最终实现了490公里的续航距离,相比之下,Model3在跑了421公里后便耗尽电量。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