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

2016-09-03 16:5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15:01开抢iPhone7

9月9日下午3点01分,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7/plus将在Apple官网和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两个官方平台正式“预购”。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的“预约”模式,在预购期间果粉们可以全额支付,并由苹果官方按照付款顺序逐批次发货,最快在16日第一时间获得新品。有业内人士称,“‘预购’模式实质上就是将苹果新品在官方渠道提前开卖,提前发货,确保消费者能在上市上第一时间能拿到货。对于其他非官方渠道来说,在16日之前只

CEO库克:中国款红色iPhone7也会捐防艾滋基金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移除了PRODUCT(RED)品牌,这意味着中国境内销售的红色产品部分利润将不会捐助给The Global Fund基金。(PRODUCT)RED运行机制就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产品(以红色为外观颜色),将部分利润捐给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The Global Fund基金,苹果是2006年加入并推出相关产品。不过,根据苹果CEO Tim Cook的回应,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 7同样也会捐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昨日正式推出iPhone 7智能手机,但该旗舰产品似乎并不能帮助公司阻止其中国市占率的持续下滑。计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iPhone出货量曾经一度占到苹果总出货量的30%。但由于iPhone 6s系列缺乏吸引用户的升级功能,以及中国大陆本土竞争对手,如华为、OPPO等品牌的崛起,整个大中华地区出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较一年前大幅下跌约33%。苹果如今寄望通过全新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据报道,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这让在中国发售的iphone7更加受到内地用户追捧。许多果粉早早便守在苹果店前排起了长队。9月16号上午iphone7正式开售,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旗舰店的果粉排队现场,一位机器人的出现引起了大批果粉围观,也引发过往人群的关注。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20名男友齐送一女子iPhone 7 接下来一幕太狗血

按照现在iPhone 7的售价看,一部全新的行货在6000元左右,同时收到20部呢....联合早报给出的报道称,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到深圳工作的外省美女,在半年内同时与20名男友交往,在苹果开售iPhone 7时,要求每名男友给自己送一部新手机。

iPhone 7首炸来了:不忍直视...

接四连五的Note 7爆炸消息已经看的有些麻木,猝不及防,iPhone 7首炸也来了。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从照片来看,手机的屏幕和背板已经分裂开,有明显的灼烧痕迹,已经完全报废。有网友问到底发生了什么,kroopthesnoop会达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除了问题”。 帖子引来一大波网友热议,评论你?

卖手机送iPhone7 回收宝旧机夺宝是否真实

伴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国人乐于追逐新手机和新性能,以至于手机淘汰更新的频率相当之快。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手机被淘汰,但一方面是因为回收价格过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很少有人愿意将其放入回收市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最近的朋友圈却被“旧机夺宝”活动刷屏,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旧机夺宝”的活动在微信、微博转发和关注度相当高,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