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模块化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渺茫!谷歌终止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

2016-09-02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消息 谷歌模块化手机曾引得不少人的关注,不过这下恐怕有负大家期待了!据外媒报道,目前谷歌已经暂停了模块化手机项目ProjectAra,进一步简化公司硬件业务。

2013年10月份,摩托罗拉移动正式推出了Project Ara概念。Project Ara旨在将手机各个部件模块化,从而进行更方便、低成本的升级。

2014年谷歌把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全盘卖给联想,但保留了 Project Ara 项目,还发布了Project Ara的模组开发套件。

2015年,Google正式推出了第二版的MDK模块开发套件。

而在今年5月份,谷歌还宣布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 Project Ara 开发者版,2017 年推出消费者版。

就现在看来谷歌,谷歌ProjectAra项目恐怕是要“胎死腹中”了,对于该消息谷歌发言人不予置评。

尽管目前谷歌谷歌终止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项目,不过可能会考虑以技术授权形式和他们的硬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未来以新的形式出现在其他安卓手机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