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2S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揭晓乐视乐2S配置:5.5英寸屏+Helio X25处理器

2016-08-31 15:33 · 稿源: IT之家

《工信部揭晓乐视乐2S配置:5.5英寸屏+Helio X25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工信部揭晓乐视乐2S配置:5.5英寸屏+Helio X25处理器IT之家讯 8月31日消息,昨天疑似乐视乐2S的工信部照片在网上曝光,当时工信部并未给出配置,今天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款5.5G折叠!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FindX7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原来这些用户早就用上了5.5G?在售荣耀Magic6全系已支持5.5G!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旗下的5G新款手机将会支持全新的5.5G通信技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4月3日也有网友在荣耀姜海荣的微博下追问荣耀Magic6对于5.5G的支持情况,对此姜海荣透露,早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手机就已全系搭载了5.5G移动通信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在通信领域持续引领技术创新潮流。

  • 最快的5.5G旗舰!小米14 Ultra 5.5G网速刷新纪录

    今天,中国移动官微宣布,小米14Ultra5.5G刷新了最快网速纪录,实测速率下行达到了5132.34Mbps,上行163.07Mbps,时延低至19ms,比5G还要快10倍。小米公司宣布,小米14Ultra联合中国移动导入更多5G-A新特性,在时延、速率上再创新高,助力5G-A全面高质量商用,为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高通骁龙8Gen3终端和联发科天玑9400终端已开启5.5G网络测试,预计4月份将推送升级,届时5.5G时代将全面到来。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京东“京享值”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日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 青海海西州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8时39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38.39度,东经90.93度。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7次。在车内躲地震是较危险的做法,汽车的钢板不足以承受高处跌落物体的任何一击。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