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7销量好不好?要看2.75亿老用户是否买账

2016-08-30 23: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7销量好不好?要看2.75亿老用户是否买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库克: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仅在过去六个月里,苹果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联通iPhone7合约机值得买吗 联通iPhone7合约计划解读

作为iPhone 7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中国联通几乎每年都会在国内第一批开卖新iPhone。相较于普通的零售渠道来说,运营商渠道一般都会为用户提供iPhone合约计划以供用户选择,这时,合约计划是否合适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今天,笔者就与大家一起来分析下联通的iPhone 7合约机是否值得购买。● 什么是合约计划?合约计划其实就是运营商推出的一种促销活动。用户只需承诺在网一定时间,即可享受包括:合约优惠购机(购机送话费、预?

iPhone7跑分视频/包装盒曝光:名为iPhone6 SE?

8月24日消息,苹果iPhone7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根据大量传闻的梳理,其基本特性、配置已经确认,而现在腾讯又给出新的爆料,让人彻底摸不着头脑了。最新爆料曝光了苹果iPhone7 Demo机的测试视频,视频中进行了GeekBench 3跑分,从跑分来看,iPhone7单核跑分比6s高了500分,多核则高了近1000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GeekBench 3上显示新机的名字叫做iPhone6 SE,而非此前一直传闻的iPhone7,到底是工程测试机的缘故,还是软件的问题?

iPhone 7发布会上还有没公布的“秘密”?

(原标题:iPhone 7发布会没有公布的“秘密”)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对于开发中的产品历来是守口如瓶,但保密工作却一直做的不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周三的苹果发布会上没有公布的一些“秘密”。虚拟或增强实境科技界的各路巨头对于虚拟或增强实境技术趋之若鹜,已经涉足该领域的科技公司包括Facebook,谷歌,索尼,微软和三星,这份名单读起来简直就是科技界的《名人录》。实际上苹果已经申请了无?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苹果和 SAP 结盟:让企业开发 iOS 商用软件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在增强现实的帮助下,使用 iPhone 或 iPad 完成一系列商业任务,如准确地存储商店货架或进行机械维修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