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32GB起步!苹果寻求多供应商策略

2016-08-25 11:50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虽然32GB起步,但是没有64GB,苹果还是很有套路。

首先澄清一下,近日有传闻,将要发布的iPhone可能不叫iPhone 7,而是iPhone 6SE。有人推测可能今年的iPhone延续了iPhone 6s的设计语言,没有进行两年一大改的策略,于是iPhone的型号数字也不敢往前跃进。当然,最后证实这只是个假传闻,看来苹果还不会在型号上做文章。

好在接下来的消息是个值得期待的惊喜,尤其对于16GB储存容量的用户来说,关于苹果要取消16GB的传闻进一步得到证实。来自The Malignant的爆料消息称,新iPhone的储存容量将以32GB起步,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2GB、128GB和256GB三种。

据悉,东芝将会是苹果的闪存供应商,从上面的清单可以看出,256GB闪存容量是由东芝供应的,不过32GB和128GB则没有标明。按苹果一贯的策略,可能会从其它供应商采购闪存芯片。

另外,关于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相机模块的代工策略。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报道,台湾供应商致伸科技,将会负责iPhone 7 Plus双镜头相机模块的生产。

  之前就有传闻LG旗下的Innotek会是苹果双镜头模块的供应商。那么在代工问题上,苹果采取了同样的策略,不会依赖单一的供应商,保障供货需求以及自己的议价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