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4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4今天发布!配置、价格提前曝光 附:发布会直播地址

2016-08-25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消息 今天凌晨,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放出了一张幻灯片,公布了今天发布会要推出的新品正是红米Note4。从幻灯片上提示的信息来看,小米这次要发布的红米Note4做工出色,可以和目前的旗舰机相媲美。对于这款红米Note4,雷军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称这绝对是一款“绝对震撼级”的新品。

根据此前的爆料,红米Note4的价格应该不会太低,预计899元起步。配置方面也相当出色,从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红米Note4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不过内存分为2/3GB版本,CPU主频为2GHz(推测为联发科Helio X20),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存储空间方面则分为16GB/64GB可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32GB扩展卡扩展,电池容量为4000mAh,拥有金、银、灰三色可选。

至于红米Note4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只能等今天的发布会揭晓了。

附红米Note4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hd.mi.com/y/08221p/index.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