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3用户福利:通版安卓6.0内测招募近日开启

2016-08-24 21:51 · 稿源: IT之家

《红米Note3用户福利:全网通版安卓6.0内测招募近日开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红米Note3用户福利:全网通版安卓6.0内测招募近日开启IT之家讯 虽然说红米Note3全网通版本(骁龙650处理器)为Android 6.0操作系统发布之后发布的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易AI音乐易天音开启内测 仅白名单用户可用

    网易天音是一款全新的AI音乐创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音乐创作体验。这款工具集成了编曲、作词以及歌曲创作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音乐创作,并且还支持导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编辑和使用。用户只需要输入一些基本的参数,就可以得到一首完整的歌曲,这无疑为音乐创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 标事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王腾送出雷军奖励的小米SU7:红米Turbo3首批用户有机会开走

    在今日晚间的红米发布会上,新晋品牌总经理王腾对首款机型Turbo3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发布会末尾,王腾表示,如果Turbo3达成销量目标,为回馈品牌用户支持,他将把雷军奖励给他们团队的小米SU7,以使用权的方式抽送给红米Turbo3首销期下单的用户。雷军公开表示将要和已经送出的小米SU7已有三台,除了王腾团队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和知名演员张颂文,都被雷军送出了一辆。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Redmi Turbo 3首销目标达成!王腾送出全网第一台满配件小米SU7

    今晚,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抖音开播,送出发布会上承诺的小米SU7一年使用权。值得一提的是,王腾还为奖品重重加码,加送SU7全车配件和SU7同配色周边马克杯,这也是全网首台满配小米SU7。RedmiTurbo3是同档位首次搭载新骁龙8系处理器,配备了第三代骁龙8s,综合跑分达到175万分,足以媲美当代旗舰。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 账号全网封禁!红猫一杯旗下店铺OMETOO终止经营

    多个电商平台显示,网红猫一杯”旗下服饰品牌OMETOO店铺终止经营。OMETOO客服曾对近期事件致歉,称已跟上级反馈情况,抱歉给顾客带来不便。这其实是在继续传播虚假消息,扰乱网络秩序。

  • 全网都在吐槽“AI刘强东”,但属于普通人的机会来了

    “AI刘强东大佬下场直播秀”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4月16日18点18分,刘强东AI数字人在京东App开启直播首秀,品类包括粮油、农产品、宠物用品等。不是那种用一张照片生成的数字人是逼真度赶超“东哥”的分身数字人。

  • 10天涨粉156万!“王婆说媒”全网爆火!女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