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要发布智能手表?官方:非小米和米家品牌

2016-08-22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小米即将推出小米智能手表,并于本月底发布。对此,小米官方则回应表示小米并没有发布手表,这是小米投资的生态链公司华米发布的手表,和小米与米家品牌无关联。

有消息称出自华米科技之手的小米首款智能手表将在月底发布,其主打运动健康功能。此外华米CEO黄汪也发微博称:“刚才觉得某个功能还可以优化,戴上装备出门刷了一圈验证想法。初秋的北京夜里很凉爽,跑步的好时节快到了。8.30见。 ”

对此,不少人猜测小米这是真要出小米智能手表的节奏,这让不少米粉很是期待。

不过,小米官方却表示并没有发布手表,@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微博澄清表示“近日有许多询问小米是否推出手表,在此统一说明,小米并没有发布手表,这是小米投资的生态链公司华米发布的手表,和小米与米家品牌无关联,欢迎大家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